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戴维斯确认续约鹈鹕 合同5年达1.45亿美元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7月01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7月1日电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消息,“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已经与鹈鹕队达成续约协议,球队将会给他提供一份5年1.45亿美元的合同。

  据悉,戴维斯和他的经纪人在早前与鹈鹕队的总经理戴尔-丹普斯、主教练金特里共进晚餐,并且达成了协议。鹈鹕开出的这份合同适用于罗斯条款,将会占据鹈鹕工资帽的30%。这次的协议达成,更加巩固了戴维斯在球队的基石地位,这份合同将会在2016-17赛季生效,确保了下赛季他不会成为自由球员。

  戴维斯是2012年的状元秀,他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才会到期。现在与戴维斯续约,也就保证了戴维斯将不会在明年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22岁的戴维斯上个赛季场均24.4分、10.2篮板和2.9助攻,他率领球队自2011年以来首次杀进季后赛。季后赛首轮,鹈鹕被勇士队横扫出局,随后鹈鹕炒掉了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而辅助勇士夺冠的原球队助教阿尔文-金特里将会执掌鹈鹕教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