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可转会事件"持续发酵 天津泰达遭自己球迷唾弃

体育资讯钱江晚报 2015年07月05日 1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5000人!这是天津松江队主场球迷的新纪录。

  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中甲比赛,虽然球场位于天津郊区,交通不便,并且比赛之前天津下起了雨,但这些并没阻挡球迷看球的热情。

  杨君在补时阶段扑出了对手的点球,帮助松江1:1逼平了强大的北京北控队,也将主场气氛推到了顶峰。

  冰火两重天。天津松江迎来火爆球市的同时,同城的中超球队天津泰达的球市却降到了冰点。最近一场的泰达主场比赛,只有8700人现场看球,创造了近年来泰达主场球迷新低。在泰达0:3输给重庆力帆、2:3败于河南建业后,球迷都出现了大规模倒戈,“泰达解散”、“还我天津足球”的喊声响彻球场。

  最近10多天来,泰达俱乐部在“孙可转会事件”中的糟糕表现,伤透了泰达球迷的心。尤其是4日有媒体报道“泰达不接收、不注册、不解约造成孙可无球可踢”后,泰达不仅遭到全国球迷的讨伐,也被天津球迷所唾弃。不少球迷说,泰达与赞助商不管有什么分歧和矛盾,都不该牺牲球员的职业生涯,不该断送国脚孙可的前程。甚至有极端的球迷喊出“抵制泰达”、“用零上座率来回应泰达”的口号。

  据悉,权健集团在与泰达俱乐部分道扬镳后,已经全资收购天津松江,并喊出明年冲中超的口号。最新的消息是权健、舜天和孙可三方达成协议,接下来孙可将继续为舜天效力。

  据新华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