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舜天主帅浮现新候选 前切尔西带刀后卫有望入主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7月06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舜天的又一新主帅人选浮出水面——罗马尼亚人佩特雷斯库。年轻球迷或许对他并没有太深的印象,但说起罗马尼亚以哈吉为首的“黄金一代”,或者“前阿布时期”的切尔西“带刀后卫”,不少老球迷可能会想起。
 
  作为和哈吉同一批的球员,佩特雷斯库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出场96次,打进12球。1998年法国世界杯,正是他终场前的进球帮助罗马尼亚击败英格兰,力压对手夺得小组第一,随即罗马尼亚全队兑现了出线承诺——将头发染成金色;而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是在切尔西队度过。他是切尔西历史上第一名为俱乐部出场超过200次的球员,他也是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后卫之一,23个进球有18个发生在切尔西。
 
  翻看佩特雷斯库的执教历史,1967年出生的他,2005年开始执教生涯,在过去的10年间,有着在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卡塔尔等联赛中执教的不错履历。目前,舜天方面与佩特雷斯库的谈判正在稳步进展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