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生日夜贺天举单节14分 08年NBA榜眼险成刀下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8日 1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辽宁队主场以116-99战胜上海队,今天过生日的贺天举砍下了20分6篮板的数据,尤其是第一节他砍下了14分,而且在与08年NBA榜眼比斯利的对抗中也占据了上风。>>技术统计

  今天是贺天举的生日,开场之后,这位寿星老的手感简直热得发烫。第一节,贺天举一人命中了4记三分球,正是凭借着他的火热手感,辽宁队单节砍下了40分,而且轻松将分差扩大为15分以上。

  最值得炫耀的是,贺天举与2008年NBA榜眼比斯利一对一PK时完全不落下风,贺天举单节砍下的14分完全压制住了得到12分的比斯利,而且贺天举的贴身紧逼也造成这位榜眼出现了5次失误。

  本赛季,贺天举尽管占据辽宁队的首发位置,但是他的场均上场时间相比上赛季缩减了11分钟,不过他依旧场均贡献12.6分,场均得分仅比上赛季少了不到3分。可见,贺天举的进攻效率十分稳定,而且也越来越高效了。

  贺天举毕竟是一位90后,头脑发热的情况也是经常会出现的,上一场迎战新疆队时就1分未得。第二节,贺天举不但被比斯利牵着鼻子走,而且完全被这位2008年NBA榜眼打乱了节奏,而且防守时因为一次毫无必要的推人差点被判违体犯规。当时比斯利快攻上篮,尽管贺天举及时回防,但破坏比斯利上篮已经完全没有可能,可贺天举还是习惯性的伸手推了一下比斯利,最终比斯利完成2+1。

  经过中场的短暂调整之后,贺天举第三节的手感有所恢复,这一节中他得到了6分,尤其是最后1分钟顶替韩德君上场之后,贺天举不但4罚4中,而且还连续造成上海队内线犯规,帮助辽宁队维持住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

  最终,贺天举未能在第四节再有得分入账,他的数据也定格为20分6篮板。单节14分、后三节仅有6分,这就是贺天举目前需要改进的地方,如果此后的比赛中这位90后小将能再提升自己在进攻端的稳定性,避免像本场这样过山车式的得分模式,他对于辽宁队的作用将更重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