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罗尔加盟猛龙 合同价值4年6000万美元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02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前亚特兰大老鹰队球星卡罗尔1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已经同意加盟多伦多猛龙队。

  据消息人士透露,卡罗尔加盟猛龙的合同为四年价值6000万美元。卡罗尔2009年第27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先后效力过灰熊、火箭和掘金。2012年卡罗尔加盟爵士,凭借出色的防守渐渐在球队立足。2013年老鹰正需要一个三号位的防守悍将适应主帅布登霍泽尔的体系,于是以两年500万美元将卡罗尔招致麾下。在老鹰的两个赛季是卡罗尔职业生涯的巅峰,不只是防守,进攻端卡罗尔也展现出了极具杀伤性的表现。即将年满29岁的卡罗尔上赛季场均得到12.6分、5.3个篮板、1.7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60.3%,是职业生涯最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