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老鹰8.5亿美元易手 前巨星正式入主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6月26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NBA官网昨天报道,联盟董事会一致通过了老鹰俱乐部的出售协议,其将正式归属于莱斯勒和前NBA球星格兰特·希尔为主的财团,售价为8.5亿美元。

  老鹰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常规赛高居东部第一,并在季后赛中杀入东部决赛,这对于一支没有超级明星的球队来说可以说是相当成功。老鹰的新老板莱斯勒是来自加州的土地开发商,此前曾参与竞购快船未果。莱斯勒财团的合伙人是前NBA著名球星希尔,他一度被誉为“乔丹接班人”。由这两人为主导的财团,要钱有钱,要名气有名气,这将会让老鹰球迷对自己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美国媒体在评价莱斯勒财团的收购行为时认为,这是一笔不错的投资。老鹰此前被福布斯杂志估价为4.25亿美元,但随着NBA签署9年240亿美元的电视转播合同,联盟球队价值飙升。而且在上赛季老鹰战绩出色,单赛季60胜22负的战绩打破了队史纪录,早早锁定了常规赛东部第一的位置,这些都提升了老鹰队的价值。另据美媒报道,老鹰将很快宣布主帅迈克·布登霍泽兼任球队总裁职务的消息,俱乐部得以迅速开启选秀以及接下来在自由市场上的运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