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足姑娘归来 球迷热情迎接“铿锵玫瑰”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6月30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北京6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6月29日下午5时15分,参加完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搭乘航班回到北京。对于此次世界杯之行,女足队员们一致的感受是收获了信心和团结,更重要的是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

  中国龙之队球迷协会组织了数十名球迷到机场迎接,还有不少自发来机场的球迷,其中不乏白发苍苍的老者,在看到女足队员们走出来的时候,球迷们高呼:“姑娘们,爱你们!”还打出“踢球的姑娘最美丽”、“永远跟你们在一起”这样的标语。

  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女足队长吴海燕表示:“从来没得到过这么隆重的待遇,在参加世界杯前真是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情景。”门将王飞则表示,在与荷兰队比赛中受的伤在她腿上留下了疤痕,让她比较郁闷,因为“今后估计穿不了裙子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