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6600万先生未注册无球踢 泰达权健面临分道扬镳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6月25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又是0比3!昨晚,继上轮3球不敌国安后,天津泰达主场0比3惨负重庆力帆。津门虎场上不振,场下更是陷入“内斗”——此前以6600万身价转会天津泰达的孙可至今仍滞留江苏,因为泰达俱乐部与赞助商权健并未就此事达成一致。目前,孙可无法完成注册,也无法代表泰达出战。

  迷局 泰达与权健 今日接着谈

  今年2月,天津泰达官方宣布,球队自2015赛季起正式更名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泰达权健队”,简称“天津泰达权健队”。这标志着权健作为赞助商正式介入泰达。

  6月22日,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上一轮客战国安之前,孙可以6600万元加盟泰达的消息一时间铺天盖地。随后江苏舜天俱乐部确认了这一消息。权健方面当时也表示,正在积极为孙可办理注册,下一轮比赛孙可会亮相天津。不过,昨晚天津主场不敌重庆力帆的比赛,依旧不见孙可的身影。

  据了解,这是因为泰达拒绝给其办理注册手续。孙可的转会一事系权健一手操办,这让泰达方面担心:一是孙可的高额年薪会给俱乐部带来不稳定因素,二是俱乐部引援的大权将就此旁落。

  “孙可转会受阻”事件把泰达和权健在俱乐部发展方向上的分歧公开化。昨日,双方就合作一事进行了谈判,谈判无果后,权健集团决定终止与泰达俱乐部的赞助关系,目前正在等待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批示。据悉,今日双方将继续进行谈判。

  入局 孙可无球踢 或留守舜天

  一旦权健、泰达分手,那么,权健斥巨资为泰达带来的孙可,可能无法完成加盟。

  目前,孙可仍然在等待泰达与权健方面的消息。他目前也没有来天津与球队会合,而是在老东家江苏舜天独自进行训练。据南京媒体报道,孙可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目前的情况,也不便多说什么,“我现在就是等待泰达那边的通知,另外在这个时间段,我正好可以把膝盖方面的老伤治疗和恢复一下,也算是一个难得的调整。”

  早在引进孙可后的第一时间,权健集团曾向外披露,这是权健董事长束昱辉亲赴孙可家,以天津足球未来的宏伟规划打动了孙可,才说服其加盟。另外,束昱辉还希望为泰达带来多名强援,以实现亚冠冠军的目标。

  对于目前出现的僵局,权健方面表示,如果孙可无法获得代表泰达队征战的机会,出于对球员负责的态度,权健愿意在承担所有费用的情况下,让孙可继续在舜天征战下半赛季,或者为孙可办理手续加盟其他有引援名额的球队,暂时加盟半年。

  专题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