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布里证实李根投新疆:他想要更多的钱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6月28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北京和新疆两家俱乐部都未谈及李根的最终去向,但马布里昨日发微博透露,李根已经转投新疆,“他想要更多的钱,他知道哪支球队会给他更多的钱。”马布里说。

  早在一个多月前,本报便独家获得了李根与新疆达成转会意向的消息,不过,无论是新疆俱乐部方面还是李根本人,均进行了否认。昨日,马布里证实了这一消息,“还好的是我们在揭幕战上与他碰面,我们还会给他总冠军戒指,他的队友们会目睹这一切。CBA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让我们第一场就可以面对新疆,这对CBA来说也会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马布里同时爆出,新赛季的CBA揭幕战将在北京和新疆之间进行。

  对于李根出走,马布里有些郁闷,在他看来,在球队已经建立王朝,并要继续巩固这个王朝的时候,不应该有人选择离开。马布里也曾挽留李根,但后者最终还是选择了新疆。毕竟北京队开出的600万年薪与新疆队的千万年薪相距甚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