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交易得老兵巴恩斯 里德诺2天内连换三队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26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孟菲斯灰熊队与夏洛特黄蜂队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灰熊用控卫卢克·里德诺换来老将马特·巴恩斯。

  昨天,灰熊队刚用2013年次轮秀雅尼斯·蒂玛的签约权从魔术队换来里德诺。

  据外媒报道,得到里德诺之后,黄蜂队用他以及一个2016年的次轮选秀权从雷霆队换来侧翼球员杰雷米·兰姆。

  与此同时,灰熊队预计将留住巴恩斯。下赛季,巴恩斯的年薪为350万美元,其中只有1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灰熊队希望巴恩斯的加盟能够提升侧翼的阵容深度。

  巴恩斯今年35岁,上赛季他一共代表快船队首发74场比赛,场均得到10.1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

  今年休赛期,黄蜂队特别忙碌,他们先是用兰斯·斯蒂芬森从快船队换来巴恩斯和霍伊斯,然后昨天又从开拓者队换来巴图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