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主场迁址奥体中心 辽足终于要“回家”了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6月28日 0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辽足终于确定:明年主场将从盘锦迁回沈阳奥体中心!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昨天上午与沈阳市浑南区正式签署主场合作协议,辽宁省和沈阳市将对辽足进行省市共建。

  辽足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辽足总经理黄雁表示:“辽足明年主场能够返回沈阳,是众望所归。辽足与沈阳奥体中心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辽足这回终于有了自己的家,相信辽足明年在这里会获得好成绩。”

  辽足去年把主场从沈阳迁往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后,由于体育场位置偏远,球迷看球交通不便,比赛的上座率一直很低。中国足球职业化21年来,辽宁足球队的主场先后辗转八个城市,沈阳、金州、鞍山、抚顺、锦州、葫芦岛、盘锦,甚至北京都承办过辽足主场比赛,这样频繁地更换主场,在国内足球俱乐部中绝无仅有。中国足球职业化之前,辽足在沈阳这个足球福地创造了10连冠的辉煌,但在主场开始辗转各地之后,球队、球迷没有归属感,战斗力受到了很大影响。

  沈阳球迷俱乐部会长邵纯说:“这两年沈阳球迷去看辽足的比赛,往返车程大约6个小时,就连盘锦本地球迷也要驾车70公里从市里去看球。”

  “辽足”这块金字招牌不会变

  辽足与沈阳市展开深度合作,合作的细节到底是怎样的,对此辽足总经理黄雁并没有透露。据了解,明年主场回归沈阳后,球队名字“辽足”这块金字招牌不会改变。黄雁透露:“沈阳市多家有实力的企业明年很可能赞助辽足,宏运集团也会加大投入,大家形成合力,让辽足明年彻底换个活法。”据悉,辽足的冠名将以赞助企业命名,名称也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具体的形式可能会参考盘锦市跟辽足的合作方式。最近两个赛季,辽足一直以辽宁盘锦宏运队的名义征战中超联赛。

  关于股权变更和与奥体中心合作方面的问题,黄雁表示:“辽足此次主场回沈,不会涉及股权转让问题,赞助企业会通过冠名、胸前背后广告、场地广告等形式进行赞助,而奥体中心将会与辽足俱乐部进行共同开发经营,这样就会解决辽足相应的场租、安保等费用问题。”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