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赛前猛夸重庆 赞力帆近6轮成拿分最多球队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6月28日 0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超探营

  近六轮拿分最多 客战仅输一场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28日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对于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会力争在重庆身上拿到3分。

  上轮联赛,北京国安队客场0比0战平广州恒大,遗憾未能夺得半程冠军。回到主场后,曼萨诺显得心情不错,他昨天面带笑容地和记者们打着招呼:“我们的节奏比较紧凑,又回到了主场比赛。对于之前和恒大的比赛,我对结果还比较满意,毕竟积分还处于积分榜头名位置。联赛还很漫长,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希望在联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可以成为积分榜第一。”他同时透露,从广州回来后,虽然休整时间短,但队员们都在积极恢复,身体状况不错,而球队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

  作为升班马,重庆力帆近来势头不错,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对于这个对手,曼萨诺表示丝毫不能轻视:“不仅是这三场,如果从最近六轮比赛看,他们是六轮比赛里拿到分数最多的球队,这证明他们的状态非常不错。”今年联赛首轮,国安队客场击败了重庆力帆,但国安主帅发现了他们的变化:“他们的布局有变化,之前是4后卫,丢了14个球,现在改打5后卫。他们客场比赛做得非常出色,仅输了一场比赛而已,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也不会踢得很舒服。”

  昨天随曼萨诺出席发布会的是刚刚伤愈复出的雷腾龙,他透露:“我恢复得挺好,队里也安排了冰敷和按摩,感觉目前身体状况还不错。”曼萨诺则评价爱将:“当一个职业球员遇到像雷腾龙这样的伤病时,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需要一定时间。但是由于大郎的脚伤,所以阿雷没有太长时间适应节奏,但他的表现非常好,我非常满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