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申花官方宣布 前切尔西前锋登巴巴加盟申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28日 0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海绿地申花官网截屏

上海绿地申花官网截屏

  6月27日晚,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签下土超贝西克塔斯前锋登巴-巴,这位前切尔西射手将于周日下午抵达上海,在通过体检后就将正式与申花签约。

  申花官网公告中写道: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Demba Ba)将于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抵达上海,在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后将正式与绿地申花俱乐部签约。俱乐部相信登巴-巴的加盟将会极大改善目前球队相对薄弱的锋线实力,为完成球队既定目标做出贡献。

  2013年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英超豪门切尔西以750万英镑,签下这名强力中锋,在球队一年多的时间里,作为替补前锋,他为切尔西攻入14粒入球。2014年,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签入登巴-巴,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登巴-巴为贝西克塔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4次,攻入27球。

  关于登巴巴转会申花的传闻已久,土耳其《gercekgundem》、意大利《全市场》等多家欧洲媒体此前均做出了报道,据悉申花为了得到这位前切尔西前锋,将付出16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