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奇否认转会国安传闻 留在卡塔尔是最好选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27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穆里奇连发两条微博否认转会北京国安

  穆里奇连发两条微博否认转会北京国安

  此前外界风传穆里奇将加盟国安,但穆里奇却在社交工具上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仍然将留在卡塔尔阿尔萨德队,不会加盟御林军。

  近来外界盛传国安欲引进穆里奇的消息,但鸡爷却对此予以否认。他在社交工具上明确表示,自己将继续留在阿尔萨德,“I have received many messages about my going to Beijing Guoan, I have not received any proposal from the Chinese football, my thought is to give my best next season here in Qatar.(我收到了很多关于自己要去国安的消息,但迄今我还没有得到中国球队的报价。下赛季里,我仍然将在卡塔尔联赛奋斗)。

  穆里奇也对国安进行了感谢,“Beijing Guoan is a great team, but my focus is here for the next two years contract still left me! Thanks for listening and caring pelp.(北京国安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要强调的是我同阿尔萨德队还有两年合同,感谢那些关心和喜爱我的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