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力帆租借国安悍将张晓彬 望其帮助球队完成保级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24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3日电 今天(23日),重庆力帆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租借来了北京国安队的防守型后腰球员张晓彬,希望他能帮助球队完成本赛季的保级目标。

  俱乐部微博中写道,“今天上午,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完成了与国安球员张晓彬的租借协议。从今天起,张晓彬将租借至重庆力帆,帮助力帆队完成今年的保级目标。

  为了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圆满的完成今年的保级目标,重庆力帆队在赛季中期加快了引援的步伐。今天上午,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终于顺利完成了与张晓彬的租借协议,张晓彬也在今天下午飞抵天津,与球队汇合,并参加今天下午力帆队的适应场地训练,并有可能出现在明天力帆对阵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赛场上。

  出生于1985年的张晓彬是典型的防守型后腰,作风勇猛,好动脑,意识好。刚和球队合练的张晓彬表示,此次加盟力帆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力帆保级,这个目标非常明确。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融入到这个球队中,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为力帆保级贡献出力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