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师徒中原打拼难相见 库卡伤神欲舍江湖事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5年06月23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或许在三十年前,斯科拉里与库卡成为师徒时,二人没有想到会在中原聚首。他们更没有想到,二人相继来到中原,相隔咫尺之距却无法直接较量。

  在恒大帮送走卡纳瓦罗后,他们请来了老辣的将军斯科拉里当教头,而他率领恒大帮首场较量的对手便是库卡率领的鲁能帮。斯科拉里与库卡,都是桑巴国度的名教头,两人还有过一段师徒情。三十年前,年轻气盛的库卡正是在斯科拉里的帐下逐渐成为一个足智多谋的教头。

  这次二人中原相见,也是两个帮派为了争夺江湖第一把交椅,江湖人士都期待着二人各自施展绝技让大家开开眼。“我俩多年未见,见面时我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和部下谈到与库卡的师徒情时,斯科拉里沉吟道,“他不是我的徒弟,而应是我的同窗。”

  然而,这场较量却因为库卡被足协衙门认定打了一名捕快而泡汤。不仅无缘见到恩师斯科拉里,库卡还要无缘江湖争斗七个月。这七个月,库卡会怎样面对?是闭关自省还是就此告别江湖?有江湖消息称,身心俱伤的库卡已露退意,恩师斯科拉里的到来,却可能是师徒的又一次分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