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内即将转投巴甲豪门 已达成协议只等恒大放人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6月23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恒大淘宝在二次转会窗口最可能离开的球员雷内,目前正和巴西豪门俱乐部科林蒂安传出“绯闻”,这位中场球员极有可能在近期加盟科林蒂安。

  来自巴西媒体的消息称,雷内加盟科林蒂安已经不存在障碍,科林蒂安希望雷内成为球队主力后腰拉尔夫的替代者。此前,雷内因腹股沟伤病回到巴西养伤,其间他一直跟随科林蒂安进行训练。科林蒂安希望租借雷内6个月,然后再向恒大提出购买申请。最新的消息是,科林蒂安已经和雷内达成了协议,现在只需等待恒大同意放人。不过,科林蒂安不太愿意支付任何转会费用,这支球队目前遭遇财政困难,他们只愿意负担雷内的薪水。所以这笔交易可能最终以恒大免费租借雷内的方式进行。但恒大希望永久性放弃雷内,因此也可能直接跟雷内解约。科林蒂安的这笔交易产生的时机不错,斯科拉里的球队正迫切需要腾出外援名额,如果放在过去,精明的恒大自然不会放弃赚回成本的机会。

  雷内在2013年圣诞前夜加盟恒大并签约4年,然而意外的腹股沟伤病让他在本赛季长时间缺席比赛。在斯科拉里执教恒大后,俱乐部尚未摆脱多名外援伤病的现状,于是更换外援成为了俱乐部的迫切愿望。目前恒大的外援当中,雷内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气方面都是“垫底”,因此成为俱乐部最希望更换的对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