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世界杯-摩根劳埃德进球 美国进八强战中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23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女足世界杯1/8决赛,美国女足对阵哥伦比亚女足。经过90分钟的较量,美国女足2-0击败哥伦比亚女足,晋级八强,美国女足八强的对手将是中国女足。

  上半场,美国女足打出了气势,可惜瓦姆巴赫的进球被吹越位无效,哥伦比亚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上半场结束,美国女足与哥伦比亚女足暂时战成0-0.

  下半场风云突变,美国女足发起一次快速反击,哥伦比亚门将出击放倒美国球员,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红牌将哥伦比亚门将罚出场,而美国当家球星瓦姆巴赫却将点球打偏。随后美国队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先是在前场配合后,摩根小角度抽射得分。随后,由于哥伦比亚球员禁区内犯规,美国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劳埃德一蹴而就。最终,美国女足2-0击败哥伦比亚女足晋级八强,将对阵中国女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