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鹏头部受伤坚持比赛 缝六针称下场比赛接着踢

体育资讯北京晚报 2015年06月22日 2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与喀麦隆队比赛,球队中场韩鹏在比赛中头部受伤见血,当时她简单包扎后坚持打完全场比赛。赛后记者了解到,她的头部缝了六针。
   
  韩鹏受伤的时候,中国队已经用完了全部换人名额,韩鹏只能选择简单包扎坚持比赛。她说:“受伤当时不疼,我用手一捂,一看流血了,才知道受伤了,当时想的是一定要坚持下来,球队没有换人名额了,然后就赶紧上去,就想着坚持打完最后几分钟,毕竟90分钟都撑过来了。”赛后,韩鹏在医务室现场被缝了六针,她表示下一场出场没有问题。
   
  顺利进入八强后,中国队下一轮的对手可能是美国队,韩鹏表示:“打美国就拼呗,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包袱了,美国是世界排名第一是吧,我们上一次跟她们打平了,而且我感觉打美国非常有信心,美国队速度身体优势比较好,但我们在这种场地上可能会限制她们的发挥,我们的地面传接可能会有优势。”
   
  中国足协内部制定的目标是打进世界杯八强,女足已经圆满地完成了这个任务,不过韩鹏表示:“现在足协给的任务完成了,但我们还有自己的任务,心中的目标还要往前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