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港官方宣布王佳玉租借至绿城 前队长赛季后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22日 2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2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将球队中场王佳玉租借给杭州绿城至本赛季结束,全文如下。

  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们: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就球员王佳玉租借一事达成一致。王佳玉将正式加入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至本赛季结束。俱乐部祝愿王佳玉在租借期间能有好的表现,并帮助新的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5年6月22日

  本赛季至今,王佳玉只在第13轮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替补出场45分钟。上港队足协杯和大连超越的比赛,由于是全华班出战,因此王佳玉也获得了出场的机会。

  对于自己将被租借,21日深夜王佳玉已在个人微博上有所透露。“短暂的离别只为更好的机会。加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