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豪门那不勒斯签新帅萨里 打法华丽名声极佳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06月13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消息:意甲那不勒斯队12日宣布,56岁的前恩波利主帅萨里已被任命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填补了贝尼特斯入主皇马后的空缺。

  萨里将携其教练组一起执教那不勒斯。媒体认为,他或将引进其倚重的恩波利中场大将瓦尔迪费奥里。据报道,萨里接受了为期1年的合同,期满可以选择续约1年,年薪为150万欧元,是他在恩波利时工资的五倍。

  萨里自2012年执教恩波利,以华丽的攻势足球赢得好名声,且于2014年率队升入意甲。刚刚过去的赛季中,萨里率领小本经营的恩波利成功保级,且在一些关键比赛中表现出彩,如主场3:0战胜巴勒莫,2:1击败拉齐奥,以及客场2:2战平那不勒斯,1:1战平罗马,1:1战平AC米兰等。

  由于没能率队打进前三甲也没能晋级下赛季欧冠,贝尼特斯上周离开那不勒斯,并与皇马签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