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八强战抽签揭晓 恒大先客后主战柏太阳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18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2015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中超仅存的“独苗”广州恒大将在1/4决赛中对阵日本柏太阳神队。

  广州恒大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淘汰赛。而在1/8决赛中,恒大又以客场1-2、主场2-0的战绩淘汰了韩国城南FC,挺进1/4决赛。

  按照赛程,恒大的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8月25日进行,次回合则将在9月15日展开。恒大将先打客场,再打主场。而东亚区另外一场1/4决赛则将在全北现代和大阪钢巴之间展开。

  如果恒大能在1/4决赛顺利战胜柏太阳神过关,那么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全北和大阪钢巴之间的胜者。半决赛两回合比赛分别将在9月30日和10月21日进行。而决赛则将在东西亚赛区的最终胜者之间展开,两回合比赛的时间分别是11月7日和11月21日。

  而西亚区1/4决赛抽签结果为:沙特希拉尔vs卡塔尔莱赫维亚、伊朗德黑兰石油vs阿联酋迪拜阿赫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