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6:0到底算什么水平 世预赛亚洲区已无鱼腩球队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6月17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场射门44比5,控球率67.8%比31.2%,国足在不丹身上获得的这场6比0,大多数球迷不满意,那么这场大胜到底算什么射门水平,我们可以做一个纵向对比:由于小组赛首轮轮空,包括中国队在内的8支种子队直到本轮才集体亮相,这些种子队大多数都遭遇实力差距悬殊的对手,从结果上说,种子队没有全部获胜,亚洲最强的球队日本就被爆出了最大冷门,主场被新加坡0比0逼平。同样输球的还有乌兹别克斯坦,在平壤中亚狼上半场就被朝鲜打进4球,全场比赛2比4告负。伊朗也没能获胜,客场1比1被土库曼斯坦逼平。

    取胜的球队大都遭遇强力阻击,世界排名第73位的阿联酋在客场直到第80分钟才打进全场唯一进球,1比0勉强战胜东帝汶;韩国的对手是缅甸,客场2比0小胜。澳大利亚客场面对吉尔吉斯斯坦,上半场结束1比0暂时领先。从这个结果来说,国足完全算得上是首轮发挥最正常的种子队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难逃被骂,其中的责任恐怕不能只由中国足球承担,央视评论员贺炜在解说比赛中表示,“历届国足承受的压力都非常大,压力是自己造成的,是中国足球本身所造成的,中国足球总得要发展,不能永远成为整个社会的痰盂,总要想办法摆脱昔日糟糕的名声,只有走好每一步、走稳每一步非常重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