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上半场很困难 杨旭:遇强队就不会轻松了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17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足如愿拿到三分,让佩兰很开心。赛后在评价球员与球队表现时,他说:“球队上半场踢得很困难,不过下半场踢得很好。”

    上半时中国队仅仅一球领先,当被问及在中场进行了怎么样的部署时,佩兰坦言:“我告诫队员们要按照我们既定的战术来打,相信自己的能力,在场上不要着急,下半场,不丹的球员会随着体能下降出现疲劳的状态,我们的射门也会增多。”

    对于首发门将为何选择了颜骏凌,佩兰解释说:“这样的安排是希望给大家能够带来惊喜,而对于颜骏凌来说,让他首发,他一定会百分百地投入比赛。”

    佩兰还特意感谢了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的球迷们。他动情地说道:“能够在不丹看到这些球迷特别感动,我们要感谢他们的支持。”

    杨旭:遇到强队就不会轻松了

    作为本届国家队进球最多的锋线球员,杨旭昨晚凭借上演帽子戏法,为中国队大胜不丹立下首功。不过杨旭赛后一脸的平静,他表示,6比0击败对手是可以接受的,不过中国队在上半场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

    谈到比赛,杨旭坦言:“对手拼得很凶,导致进球来得晚了些。不过进球后我们的技战术、整体能力得到了正常发挥,这也摧垮了对手的心理防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打进第一球后,杨旭表现得并不像外界想象得那般兴奋,也没有张扬地进球庆祝。对此,杨旭淡淡地说道:“我们都知道不丹的能力很有限,中国队进球是迟早的,而且需要争取更多净胜球。不过现在来看,打进6个也是可以接受的。”

    中国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差别很大,尤其是上半场,打得有些急、有些紧。对此,杨旭也承认,他说:“中国队是有能力的,但在上半场始终没有打出来,换了强队不会有这么多机会。下半场大家的发挥还是不错。需要指出的是,首场比赛,问题早暴露出来是好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