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高原训练准备充分针对性强 国足踏上世预赛征程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6月14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佩兰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13日结束了在昆明呈贡大学的集训,出发前往不丹备战40强赛首战,正式踏上第11次冲击世界杯的征途。6月16日,国足将在客场挑战不丹。

  为了备战40强赛,国足从本月5日开始已经在昆明集训。国足不但备战时间充分,还专门针对不丹的高原条件把集训安排到海拔接近的昆明、把集训场地安排到同样是人造草皮的呈贡大学。在球员选择上,佩兰基本保留亚洲杯的班底,应该是目前可选人员中的最强。过去8天,佩兰主要围绕进攻端进行演练。受制于球员的疲劳和场地条件,佩兰想象中的效果并未达到。不过,在目睹了不丹首轮0比7惨败后,国足放下了心头大石。

  由于中国和不丹没有建交,因此国内不能直飞不丹。国足从昆明首先飞抵泰国首都曼谷。在曼谷休整一晚之后,14日上午国足才正式飞抵不丹国内的帕罗。然后,国足再从帕罗乘车前往不丹首都、也是本次40强赛不丹的比赛地廷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