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乒超-赢下强强对话 宁波海天领跑积分榜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4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体育专电 13日进行的2015年乒超联赛男子比赛第七轮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拥有现世界第一马龙的宁波海天塑机队与现世界第二许昕坐镇的上海龙腾队狭路相逢,马龙在与许昕的对话中以3:2惊险胜出,宁波海天塑机队也以总比分3:1击败对手,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

马龙延续了苏州世乒赛之后的良好状态,本场为宁波海天塑机队独得两分。他在首盘与尚坤的较量中打得较为轻松,以11:8、11:9、11:8连下三局告捷。

作为上海龙腾队的头号单打,出战第二盘的许昕以3:2险胜闫安。尽管许昕赢得十分纠结,不过他还是帮助球队扯平了比分。此后的双打比赛中,林高远/闫安以2:1击败赵子豪/尚坤,宁波海天塑机队再次将优势掌握在自己手中。

双方的第四盘比赛可谓“火星撞地球”,现世界男单“一哥”马龙和“二哥”许昕直接对垒,最终比分反映出两人在实力上难分伯仲,马龙以11:8、9:11、11:9、5:11、7:5获胜,宁波海天塑机队得以延续不败之旅。

在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八一大商队取得了一场3:0的完胜。山东鲁能队的张继科本轮并未出战,八一队头号单打樊振东首盘3:1击败张超,为队友们开了个好头。此后周恺3:2险胜苏州世乒赛男单亚军方博,周雨/徐晨皓2:0战胜张超/郝帅。获胜后的八一大商队以5胜2负排在积分榜第二。

本轮其他比赛中,山东魏桥创业队3:2险胜江苏中超电缆队,天津博士能队1:3不敌四川长虹佑康队,广东深圳明金海队3:1击败霸州海润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