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票选赛季最佳阵:巴萨6人皇马4人 C罗非票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30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甲官方公布了由球迷票选的2014-15赛季最佳阵容,巴萨和皇马包揽了11个位置中的10个,其中巴萨6人,皇马4人。

西甲票选赛季最佳阵:双雄包揽10席 4人得票超C罗

  布拉沃在本赛季代表巴萨出场37次,仅仅丢掉19球,其中23场零封对手,获得了本赛季的萨莫拉奖。

  后卫:马塞洛、皮克、戈丁、阿尔巴

  马塞洛代表皇马出场34次,打入2球,助攻7次,表现非常的高光。虽然司职中卫,但是皮克的进球源源不断,5个进球的表现让他成为西甲赛场上最好的带刀侍卫。戈丁在马竞的发挥也是异常稳健,出场34次,有3个进球。阿尔巴是巴萨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出场27次,送出3次助攻。

  中场:J罗、托尼-克罗斯、拉基蒂奇

  13个进球,13个助攻,J罗在皇马的处子赛季的发挥是如此惊艳。2个进球,7个助攻,德国国脚托尼-克罗斯成为皇马中场的运转枢纽。拉基蒂奇则成为巴萨中场的主力,5个进球,7个助攻,他是巴萨夺冠功臣。

  前锋:C罗、梅西、内马尔

  虽然皇马没有夺冠,但是C罗在本赛季打入48球,同时有多达16次的助攻。梅西的发挥也是统治级,43个进球,18个助攻,他是巴萨夺冠的最大功臣。内马尔则轰下了22球,同时送出7次助攻。

  需要指出的是,在球迷投票中,梅西的支持率最高,达到了81.8%,J罗的支持率达到了77.4%,胜过了C罗的65.1%。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