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冯状态神勇屡次救险 皮尔洛输球落泪令人尊敬

体育资讯北京晚报 2015年06月07日 1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冠决赛,发挥完美的布冯再次和欧冠冠军擦肩而过,而本已经做好离开准备的皮尔洛也忍不住潸然泪下。

    布冯5次神扑

    欧冠决赛,巴萨的射门次数达到17次,而且大多很有威胁。如果不是有门神布冯高接低挡,尤文图斯哪里能一度看到反超的希望?37岁的布冯今天的表现堪称惊艳,他向大家展示了起码5次以上的神奇扑救。

    第13分钟,梅西和苏亚雷斯巧妙做球,梅西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布冯飞身单手托出。第27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得到机会,他低射被布冯倒地稳稳得到。第39分钟,苏亚雷斯距门13米处推射被布冯一个精彩的后仰扑救托出横梁。第48分钟,巴萨打出快速反击,拉基蒂奇分给跟上的苏亚雷斯,苏神外脚背捅射被布冯右手挡出。第69分钟,梅西快速反击中远射,布冯尽最大努力将球扑出。可惜,再多的扑救还是挡不住巴萨的进球,布冯也因此在时隔12年之后再次看着欧冠冠军奖杯和自己擦肩而过。

    皮尔洛泪洒胸前

    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尤文老将皮尔洛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泪水。这一幕让人心酸,让人动容。或许这是皮尔洛的告别之战,而他没有用冠军为自己送行,这样的遗憾谁人能懂?

    在今晨这场比赛之前,皮尔洛已经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如果赢下这场欧冠大战,他或许就会告别尤文。所以,这是一场承载着希望和梦想的比赛。今晨的比赛,皮尔洛两次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先是主罚右侧任意球助攻莫拉塔,继而主罚左侧角球助攻博格巴,可惜两位年轻人都没能把握住头球冲顶的机会。此役,皮尔洛47次传球38次成功,仍然是传球次数最多的尤文球员。此外,皮尔洛跑动距离达到11752米,对一名36岁的球员来说,这一数据足以令人惊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