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巨头“三缺二” 詹姆斯担当单核战勇士

体育资讯南昌晚报 2015年06月07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6日,据骑士官方透露,欧文左膝盖骨折,将接受手术,确定无缘剩余总决赛。欧文昨天接受了MRI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左膝盖骨折。他未来的几天内会在克利夫兰诊所接受手术修复伤处,他的康复时间可能会需要3-4个月。

  乐福因为肩伤早已赛季报废,如今欧文也无法出战,骑士三巨头配置仅剩詹姆斯单核,而骑士面对的是阵容深度相当出色的勇士。ESPN记者阿丹德坦言,骑士现在很难与勇士抗衡,勇士横扫夺冠也不是没有可能,但骑士还有詹姆斯,詹姆斯此时已经没有任何心理负担,骑士输了很正常,赢了则是创造奇迹,彻底放开手脚的詹姆斯,面对的是挑战也是机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