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骨折提前报销 詹皇坚信骑士逆境下能奋起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6月07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悲剧!据ESPN报道,骑士队昨天宣布,他们的控球后卫凯尔·欧文的伤势为左脚膝盖骨骨折,从而本赛季提前报销。欧文将进行手术治疗,预计恢复期为3-4个月。 不过对于欧文的报销,詹姆斯却因为有更大的挑战而高兴。

  骑士队控球后卫凯尔·欧文因左脚膝盖骨骨折,已经宣布赛季提前结束。不过,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却一点都不担心欧文的离去,他表示他并不担心骑士队的比赛,反而他还为出现这样的困境感到高兴,因为这会逼出更强的他,也会逼出更强的骑士队。

  很显然欧文的受伤倒下,对骑士队首次夺得总冠军的希望是一个残酷的打击,但是詹姆斯誓言不管缺少了哪名球员,骑士队都会为下周一的第二场比赛做好准备。“我并没有气馁。”詹姆斯说,“健康是每名球员都想拥有的,保持健康并拥有很好的状态,这是需要运气的。我们有很好的状态,可是我们没有很好的运气,我们没有得到健康,但是我并没有气馁。”

  詹姆斯也在以身作则,在昨天骑士队的训练当中,他早早就来到了训练场。在首战第四节最后时刻詹姆斯错失后撤步跳投绝杀,在今天的全队训练之前,他一个人加练了10分钟的后撤步跳投。“说实话,我并没有过于担心我们的比赛。”詹姆斯说,“相反我为这样的时刻感到高兴,我们再次进入了这样的时刻,不管我们失去了谁,我都会尽力为球队保持强劲的势头。”当欧文受伤倒下的时候,相信很多克利夫兰的球迷都陷入了悲痛,因为他们不仅为欧文悲痛,同时也为夺冠希望下降而伤心。可是骑士队上下并不担心,因为在今年的季后赛期间欧文就有过缺阵,但是他们一样挺了过来。“我们之前已经经历过欧文缺阵的比赛。”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说,“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是可以做好准备的。”

  扬子晚报记者 刁 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