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还没恢复到100%状态 除非发生奇迹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02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进行了公开训练,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

  欧文今天参加了部分训练,谈到自己的情况,欧文透露,“在不断做该做的事情,让身体为总决赛做好准备。”

  被问到在总决赛的时候能否恢复到100%的状态,欧文回答,“我不确定,除非奇迹发生。这个事情是每日观察,我会继续接受治疗,做一切需要能做的(来恢复)。”

  在总决赛和东部决赛期间骑士有八天休息,欧文表示,这些天对自己很重要,“这些天非常非常重要,特别是到了总决赛,我想要尽可能的让自己达到过去的自己的状态。为那么棒的一个对手做准备,你需要尽可能多的时间。”

  骑士主教练布拉特透露,欧文的恢复得很缓慢,“我们只是希望他能出场,打球,我不会说他的伤情有反复,但是他的进展很缓慢。他没有完全不能出场,他曾经带着伤打球并且打得不错。”

  詹姆斯则对于欧文的回归表示期待,“我们尽可能的让他做好准备,不管他能提供什么,对我们都是个加成(plus)。”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