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表态愿留骑士 希望参加下赛季揭幕战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02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乐福在接受肩部手术后,昨天首次出现在媒体前,他表示自己希望在下赛季继续身披骑士球衣。

    乐福在4月底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被奥利尼克弄伤了肩膀,因此将缺席季后赛所有比赛。昨天乐福在训练营亮相,他表示希望自己下赛季能参加揭幕战。被问到是否穿着骑士球衣时,乐福立刻给出了答案,“是的”。

    乐福的合同还剩一年1670万美元,他可以在6月30日跳出合同,重新签一份4-5年的合同。如果选择骑士,他的合同最大年限为5年。此前美国媒体报道称,乐福加盟时给了骑士续约承诺,但是赛季中期他的作用被边缘化,也让外界对于乐福是否留队产生了疑问。

    乐福同时透露,自己已经理解了奥利尼克。在刚刚受伤时,他把奥利尼克的动作称为非职业的,并拒绝他的道歉。现在乐福转变了态度,“开始我有点激动,一个星期后我联系了他,给他发了条短信,说那只是个强硬的动作。那时开始,我们就没事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