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妖锋戴帽沙拉维迎百场 10人米兰2-3萨索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7日 2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17日18点30分,AC米兰客场对阵意甲联赛第36轮的对手萨索洛。贝拉尔迪上演帽子戏法,博纳文图拉和阿莱士各入一球,沙拉维替补出场完成米兰百场,最终红黑军团在客场2-3不敌萨索洛。

  第13分钟,贝拉尔迪攻门,洛佩斯接球脱手,虽然他很快转身将球从球门线上搂回来按在身下,但底线裁判示意球进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球的整体是否完全越过了门线稍存疑问,但主裁判同样认为进球有效,萨索洛1-0领先米兰。

  第30分钟,贝拉尔迪接中场直塞形成单刀,面对洛佩斯凌空抽射攻门梅开二度,萨索洛2-0领先。2分钟之后米兰扳回一球,博内文图拉禁区内连续过人后外脚背打远角得手,1-2。

  中场休息后,苏索出场换下了阿巴特,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苏索挑传门前,阿莱士头球破门扳平比分,2-2。第57分钟,主裁判认为博纳文图拉故意手球,对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博纳文图拉被罚下场。

  第77分钟,布里吉横敲门前,扎扎门前一漏,贝拉尔迪推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3-2。随后米兰用沙拉维换下了本田圭佑。第84分钟,沙拉维不满主裁判判罚,一脚将球踢飞,领到一张黄牌。第86分钟,帕莱塔防守时犯规染黄。最终米兰客场2-3不敌萨索洛。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1-丰塔内斯、15-阿切尔比、28-卡纳瓦罗、31-佩鲁索/8-比昂迪尼、7-米西罗利、19-泰德尔(61'33-布里吉)/25-贝拉尔迪、10-扎扎、17-桑索内(70'83-弗洛雷斯)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45'8-苏索)、33-阿莱士、29-帕莱塔、25-博内拉/16-波利、34-德容、21-范金克尔/10-本田圭佑(79'92-沙拉维)、9-德斯特罗(68'11-帕齐尼)、28-博纳文图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