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足再战女足世界杯:目标小组出线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6月06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远离世界大赛8年,中国女足终于回来了,昔日的“铿锵玫瑰”能否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上重新绽放?过去8年中国女足阵痛无数,此次借助扩军机会重回世界杯的她们,也许无法达到1999年的高度,但是这支全新的队伍,希望能够在加拿大展现出她们的进步。

  这是一支全新的队伍,平均年龄只有23.5岁,大部分队员都是“90后”年轻球员,队中此前无人有过世界杯的参赛经历。她们将面临全新的挑战,离开世界杯的这8年时间里,女足运动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发生着变化,新生力量持续崛起,竞争格局早已不同于当年。

  从目标上来讲,中国足协制定了小组出线的最低指标,中国队所在的这个小组除了东道主加拿大实力略强之外,荷兰、中国、新西兰实力相仿,突围的可能性大大存在。扩军后,本届世界杯有24个球队,有4个小组第三可以进入16强,中国队要把握住机会。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