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正式任命霍伊伯格为新任主教练 欲赢总冠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03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芝加哥公牛队正式任命弗雷德-霍伊伯格为新主帅,并为此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双方没有透露合约细节,但据沃神消息,霍伊伯格与公牛签订的是一份5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

  事实上,霍伊伯格成为公牛新主帅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他一直都很受公牛管理层的亲睐,而且和公牛总经理加-福尔曼是长达20年的好朋友。此外,今年42岁的霍伊伯格曾在公牛队打过4年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在上周宣布解雇汤姆-希伯杜之后,福尔曼和约翰-帕克森一直在说公牛队需要为球员找到一个更好的沟通者。

  “对于弗雷德,我们感觉到他拥有很多优秀的技能:一个能赢球的教练、一个天生的领袖以及一个很棒的沟通者。”福尔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曾在联盟打过球,拥有过管理层的工作经验,而且在执教爱荷华州大期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毫无疑问,我们认为他是最适合的人选,而且能够发挥出这支球队的最大潜力。”

  “我很激动也很感谢公牛队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霍伊伯格表示,“所有人都知道爱荷华州大对我意味着什么。我现在正关上人生中特别的一章,同时在芝加哥开启新的一章。在NBA执教一直都是我的目标,这个时候执教公牛,对我来说是一个合适的选择。由于我在联盟打过10年球,再加上我曾在球队管理层工作过4年,我已经准备好开启新的一章,并帮助这支球队赢得一个NBA总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