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方剑:杨智扑点球提升士气 申鑫保级大有希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01日 2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1日19:3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最晚开球的一场比赛在北京国安和上海申鑫之间展开。最终,凭借巴塔拉的梅开二度,北京国安2-1战胜上海申鑫。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嘉宾董午志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申方剑表示杨智扑出点球提振国安士气,申鑫获得点球没有问题,今天的表现值得尊重,保级大有希望。董午志称申鑫本场表现非常出色。

  国安迟迟没有打破僵局,曼萨诺在场边显得很着急,申方剑直言:“曼萨诺的表情很凝重,曼萨诺对场上的表现不满意。无法战胜上海申鑫这样的队伍,对于北京国安来讲,确实是白白丢三分的感觉。申鑫打得比国安省劲多了。”董午志坦言:“很少看到曼萨诺这样。今天上海申鑫表现的更兴奋一些,可能是打全北现代让国安消耗了更多的体能。”

  在谈到国安进攻中存在的问题时,申方剑称:“边后卫对进攻帮助不是很大,面对申鑫这样的队伍,你必须要压制住。”

  第49分钟,巴塔拉为国安打破僵局,申方剑表示:“国安还是靠申鑫防守失误改写了比分。没想到进球来的如此快,如此简单。这个情绪上会受到影响。国安的心态就平稳下来了。”董午志表示:“又是马季奇直接横传。”

  第54分钟,赵和靖犯规,上海申鑫获得点球,埃弗顿主罚的点球被杨智扑住,申方剑直言:“没得说,这个球的确发生在禁区之内,点球的判罚吹得是没有问题的。这个球确实是太提士气了,上海申鑫错失良机。这个球很明显,杨智是等你出球。上海申鑫球迷非常气氛,点球罚不进去有时候很难理解。” 董午志表示:“还是给国安的后防线提了个醒。”

  第77分钟,对方球员拉拽了德扬,主裁判没有表示,申方剑对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上海申鑫的队友都不好意思了,这样的拉拽居然没吹。多么明显的犯规,德扬都不想踢了,等着任意球,比较神奇。”

  第88分钟,德扬助攻巴塔拉破门。申方剑称:“德扬个人能力的施展是相当到位的。这就是比赛状态好,尤其是德扬体能很充沛的情况之下。靠两个外援的进攻配合。德扬今天状态是真好。” 董午志称:“德扬捅球很合理。国安抓机会能力更强。”

  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张煜东为申鑫扳回一球,申方剑解析道:“国安防守出现了明显的漏洞,还是防守经验的问题。 这完全就是推空门了。这是一个神奇的换人了。国安的第二个进球有多么的关键。”董午志称:“领先之后,国安的防守缺少一些注意力。”

  最终,北京国安主场2-1战胜上海申鑫,申方剑直言:“今天,上海申鑫的表现还是值得尊重的。总体来说,上海申鑫门将今天表现还是不错的。有些人说申鑫铁定降级,上海申鑫其实并不缺乏斗志!照这样踢下去,上海申鑫还是大有希望的。马上压力就要转向佩兰了,压力不在亚洲杯上,而是世界杯预选赛,能不能再次敲开世界杯的大门?几乎每一次我们都是作为看客。”

  董午志直言:“可以看出国安准备期,对于体能的准备有多么充分。上海申鑫并没有散,值得大家给予这支球队更多的尊重。至少这场比赛表现来看还是非常出色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