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战上港永昌三将受伤出场成疑 盯死孔卡是胜负手

体育资讯燕赵晚报 2015年06月02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刚刚在上海0比0顽强逼平上海申花后,永昌又将在明晚7点35分回到裕彤,迎来更加强大的上海上港。由于与申花一战,许博、乔罗、李春郁三员大将相继受伤,本场极可能缺阵,加上之前受伤的韩国后卫赵荣亨,永昌队本场将以“残阵”应战,一直表现出色的永昌队,本场将拿什么偷袭上港?

  永昌三将受伤出场成疑

  正如亚森所言,永昌尽管从申花身上抢到宝贵的一分,但也付出了三员大将受伤的惨重代价,这给明晚迎战上港增添了困难。

  记者从永昌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回到石家庄后,许博、乔罗、李春郁马上到医院做了复检。头部受伤的许博赛后在上海的医院缝了6针,在石家庄复检后,拆线重新缝了10针,由于伤口较大,需要静养,本场出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乔罗和李春郁都伤到了腿部,在医院做了核磁共振,两人的伤势都不轻,需要马上治疗,所以这两人明晚出场可能性也很小。上轮因伤缺阵的赵荣亨,目前还未痊愈,而冯绍顺虽然已伤愈,但状态还未达到最佳,这一系列的伤病,让亚森的排兵布阵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高增翔、姜积弘、刘君鹏、德芬迪等替补,都做好了出场甚至首发的准备

  盯死孔卡将是胜负手

  众所周知,本赛季上港队阵容异常强大,孔卡、海森、达维、埃弗拉等外援个个强悍,武磊、于海、颜骏凌等国脚也技术一流,他们目前积22分在中超积分榜排名第三,正是强大实力的体现。

  不过,这支上港队比之前的恒大队,更依赖孔卡超强的个人能力,可以说,一个发挥正常的孔卡,就是上港队攻防的“发动机”,可说能抵半支球队,永昌队本场若能成功盯死孔卡,无疑是掐住了上港队的七寸,便有机会从强敌身上抢分。

  从目前永昌阵容看,最适合盯防孔卡的队员是高增翔,这名队员不仅防守好、奔跑能力强,还非常会用脑子踢球,对付孔卡,或许最对他的路子。除此之外,上港队的强力中锋海森,也需要重点“照顾”,这位高效射手目前已有8球入账,在强力中后卫许博缺阵的不利局面下,海森很可能会更加肆无忌惮地施展射术,届时永昌后卫间的协防需要更加严密。

  上轮经过一场疯狂的进球大战后,上港主场输给了鲁能,国脚于海也受了轻伤,但问题不大,不影响本场出战。目前与领头羊恒大和第二名鲁能均相差三分的上港,迫切需要一场胜利重新夺回主导权,尽管裕彤体育场是“魔鬼主场”,但面对上港恐怖的进攻组合,“受伤”的永昌队需要咬牙拼出奇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