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对申鑫必须拿到三分 战绩比去年同期强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6月01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亚冠征程结束后,北京国安今晚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充满信心:“一定要在这场比赛中拿到3分。”

  谈战绩 比去年同期强

  对于“后亚冠时代”的第一场联赛比赛,曼萨诺表示:“我们又一次回到联赛的赛场,对阵上海申鑫,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去拿下这个3分。尽管对手现在排名比较靠后,但我们不会有任何松懈,必须要取得胜利。”宋博轩则透露,队员们在亚冠出局后也积极调整心态,“打好之后的联赛和杯赛更重要。”

  申鑫方面人员不整,包括乔尼在内的两名外援都将缺席本场比赛,不过周挺和郎征也无法代表国安出现在比赛中。对于之前一个阶段的三线作战,国安主帅也进行了总结:“从2月份开始到现在,整个结果是比较积极的,我们在亚冠中完成了以前从未有过的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尽管没能继续前进,但我们在过程中已经拼搏努力过了。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取胜,我们可以并列排在榜首,但在去年的同一时期,我们是落后恒大几分的。”

  申鑫说 不战略性放弃

  由于副班长申鑫下轮将与排名倒数第三的重庆力帆进行一场保级对手间的对决,因此外界也猜测申鑫是否会“战略性放弃”与国安的这场比赛。申鑫主帅刘俊威低调表示:“我们是按照一周双赛的节奏准备的,并不会放弃这场比赛,但我们的备战重点确实是下场对重庆力帆的比赛。”

  对于和国安的较量,刘俊威认为:“我也希望我的队员们来感受一下工体的气氛,这里有全国最好的氛围,这样的氛围或许也会调动起我们队员的自信。”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