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应对多线首发将微调 曼萨诺:再难也要赢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5月23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超探营

  国安今晚客场战江苏 应对多线首发将微调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晚上7点45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由于下周二就要与全北现代进行亚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争夺,国安主帅曼萨诺昨天透露,本场比赛会在首发阵容上作出一定调整。

  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曼萨诺丝毫不敢大意。他评价:“江苏舜天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有不少出色的球员,而且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向来不错。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尽管如此,国安主帅的目标依然是取胜,他说:“我们最近的表现也不错,当然也希望赢得比赛的胜利。但要想获得好的结果,球队必须全力以赴。”由于下周二就要与全北现代进行“生死战”,国安队在这场比赛中将相对留力,西班牙人透露:“从比赛频率上看,江苏队肯定是占优的。5月份以来,我们一直是周三、周末都有比赛这样的节奏,好在队员们已经比较习惯了,身体反应也还不错。明天我们的出场阵容会有一些改变,希望新出场的队员能有好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冲撞裁判遭到停赛的陈志钊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昨天他随曼萨诺一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陈志钊表示:“我们最近的训练状况挺好,大家赛后的恢复也不错,所以我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

  江苏舜天主教练高洪波依然保持低调,在被问到国安队目前多线作战比较疲劳,这是不是舜天获胜的机会时,高洪波表示:“国安是中超的老牌强队,在这么密集的赛程下,他们还能表现出这样的竞争力,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对我们来说,希望延续之前主场比赛的表现,在技战术上充分发挥出自身的风格特点。”舜天队长刘建业则希望扭转近几年对阵国安时不太理想的战绩:“很多历史都需要后人去改写,作为球员,上场就是要努力去踢,争取赢得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