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两线作战体能无碍 一周双赛已然习惯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23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 张巍)今天晚上,国安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挑战江苏舜天。曼萨诺带来了能上场的全部主力,但是曼萨诺却表态球队将进行一定的轮换。而在谈到连续作战是否会对球队体能带来影响的时候,曼萨诺的回答则是“我们习惯了”。

  李磊、李运秋、周挺、马季奇、张晓彬、德扬、宋博轩、侯森、徐云龙、河大成、巴塔拉、于大宝、埃尔顿、杨智、陈志钊、张呈栋、邵佳一和赵和靖是国安这次带到南京的18名队员,朴成和晋鹏翔因为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无缘这次客场作战。可以看出来,尽管下周中在工体还有一场与全北的亚冠淘汰赛第二回合生死战,但是曼萨诺却并不愿意放弃今天晚上的比赛,毕竟国安已经连续五个赛季在舜天的主场保持不败了。不过曼萨诺也表明,今天的比赛国安会进行一定程度的人员轮换,昨天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陈志钊就是轮换的一员:结束中超五场停赛的他,今天很有可能将以主力身份出场。而这种轮换,多少也可以被看作为下周的亚冠作一定的保留。

  在过去的这几周时间,国安一直保持一周双赛的节奏,周三全队才从全州赶回北京,曼萨诺也是放弃了在奥体的踩场,给了球员们更多的休息时间。对于两线作战,他觉得不会有问题,球员们在体能的恢复上也还不错。“陈志钊对于国安上下目前的状态很有信心,而舜天主帅高洪波则表示,“一周双赛这样的节奏,是强队必须适应的,也是一支球队是不是真正强大和成熟的一个标志。”曼萨诺的回答则霸气十足:“他们一周一赛可能有点优势,但是我们过去的5月赛程一直是周三比赛周日比赛的节奏,我的队员也已经习惯了这个比赛的安排。”或许,国安正在成为高洪波口中的“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