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土伦杯-国奥送乌龙全场被压制 首战0-3摩洛哥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31日 0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5月30日体育专电 中国国奥队30日在法国举行的“土伦杯”杯足球赛B组比赛中,首战以0:3不敌摩洛哥队。

  出战“土伦杯”的中国国奥队由17名22岁球员和两名20岁球员组成,对手摩洛哥队则全是21岁以下球员。摩洛哥队在第21分钟由本查基为摩洛哥队率先破门,第69分钟,曹海清防守失误,将球打入自家大门,2:0。第82分钟,巴哈为摩洛哥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3:0。

  中国队所在的B组除摩洛哥队外,还有英格兰队、墨西哥队和科特迪瓦队;法国、荷兰、美国、哥斯达黎加和卡塔尔则被分在A组。

  英格兰队在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以2:1战胜了科特迪瓦队。

  中国队下一个对手是墨西哥队,比赛将于6月2日举行,接着在6月3日对阵科特迪瓦,6月6日与英格兰队交锋。

  为备战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中国队主帅傅博召回在葡萄牙、西班牙、比利时等联赛中征战的韦世豪、李源一、潘喜明、叶尔杰提·叶尔扎提、陈哲超、徐新、杨挺等7名效力海外的球员,恒大队方镜淇、王上源、王睿以及富力队常飞亚也在其中。

  “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被誉为培养国际球星的“摇篮”。中国队的最好成绩是在2007年赢得亚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