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沃尔将接受脚踝手术 德拉维多瓦发短信致歉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5月27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7日,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接受采访时确认,球队后卫科沃尔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下午在纽约接受脚踝手术。

  至于科沃尔术后的恢复时间表,布登霍尔泽则拒绝透露。而球队前锋卡罗尔之前曾表示,科沃尔将伤停4-6个月。

  科沃尔在东部决赛对阵骑士的第二场比赛中受伤,导致他受伤的是骑士队控卫德拉维多瓦,当时,德拉维多瓦从后背抢断科沃尔,但倒地时将科沃尔的脚踝压在了身下。科沃尔在赛后接受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呈阴性,但随后一天进行的核磁共振检查被确诊为右脚踝严重扭伤。他将因此缺席本赛季季后赛的剩余比赛。

  本赛季,科沃尔出战了75场常规赛,场均可得12.1分4.1个篮板2.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9.2%。在出战的14场季后赛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1.1分5个篮板2.4次助攻。

  “那(科沃尔将接受手术的消息)并不是我想听到的消息,这很不幸,我也不想那样的事情发生……你永远不希望有那样的事情发生。”德拉维多瓦在听到科沃尔将接受手术的消息后说道。

  德拉维多瓦还透露,他已经发短信给科沃尔以表示歉意,科沃尔也回复了短信。

  德拉维多瓦还表示,他并没有关注围绕在身边的一些评论,当记者告诉他,那些评论并不好时。德拉维多瓦表示:“好的一方面在于,我并没有去看那些东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