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回归领袖角色 西部决赛与库里正面交锋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19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火箭队在生死战中以113比100击败快船队,他们以总比分4比3晋级到西部决赛。火箭队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九支在总比分1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队伍。而火箭队球员哈登无疑是昨日第七场的关键先生,他得到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全面数据。

  哈登是火箭队的核心球员,可在这个系列赛的第六场最后一节,他并不是在场上率领球队完成逆转,而是在场下充当了拉拉队员。很多人都认为上一场的低迷表现是激励哈登在昨日强力反弹的根本原因,但“大胡子”可并不这样认为,他说:“根本不是这样,我只是在这场比赛中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我要打得有侵略性,要投中关键投篮,要统治比赛。”昨日在丰田中心,休斯敦球迷看到哈登再次回归球队领袖角色,他们也尽情地高喊“MVP”。

  哈登回勇,他的队友们继续给力。最出彩的莫过于老后卫、38岁的普里吉奥尼,虽然他只有4分入账,完成了4次助攻与3次抢断,但正是他在场上打乱了快船队的部署与节奏,为火箭队大比分领先奠定了重要基础。

  火箭队经过浴血奋战终于进入西部决赛,他们上一次做到同样的事情,还是在1996-1997赛季。而在西部决赛中他们将与勇士队交锋。有意思的是,在今年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激烈角逐中,哈登就是输给了库里,相信“大胡子”一定会在西部决赛中证明自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