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强调压制对方锋线 河大成支招建议“限速”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5月26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与全北现代的亚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较量。双方主帅均在赛前表示,要尽力争取比赛的胜利。至于外界所传说的俱乐部对本场比赛开出千万巨奖的消息,国安将帅均予以否认。

  首回合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1比1战平对手,占据先机。对于第二回合,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北京国安的历史很重要,我们在赛场上会尽全力打好,争取面对全北拿下一场胜利。我们也知道全北现代是很强的队伍,但我们有球迷的支持,有主场的优势,相信会打好这场比赛。”对国安而言,除了取胜外,0比0的平局也可以确保出线,至于自己会采取何种策略,西班牙人表示:“我们对比赛总是保持同样的目标和欲望,即争取胜利,这场比赛也同样如此,我们不会采取守势,而是会保持自己的风格。”和曼萨诺出席发布会的河大成也给出了对阵全北的建议:“第一回合我们吃了很多亏,对方的前锋和边锋很出色、速度很快,所以本场比赛里,我们不能留给他们很大空间,要限制他们的速度。”

  对于这场比赛,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表示:“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要拿下的比赛,第一回合主场与对手1比1战平,第二回合更加重要,我们会以主动进攻来应对这场比赛。”与崔康熙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全北门将全纯泰也表示:“国安有包括德扬在内的出色攻击手,我们后防线会有很好表现,即使会丢一个球,但绝对不会再丢第二个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