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人荒问题彻底解决 如打进前八有望将获巨奖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26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主场迎来亚冠16进8淘汰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如果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能够压倒全北晋级,那么国安将历史性地第一次闯进亚冠八强。有媒体在之前爆出国安突破淘汰赛的奖金可能高达千万,但是对于这个数字,国安上下却并不感冒,在所有人看来,如何能够创造历史或许才是最重要的。

  曼萨诺笑问“每人都有吗”?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了“千万奖金”的问题,曼萨诺笑着说:“是所有球员和教练员每人一千万吗?”在曼萨诺看来,他似乎并不关心奖金的多少,“我没有听到或者得到这方面的通知,我想我和我的队员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想办法赢下明天的比赛,创造球队新的历史,这才是最重要最关键的事情。”而队员们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笑了,“反正我们目前没听说过,不过国安的风格就是不为了钱踢球,而且我想如果我们真的晋级了,老板也不会亏待我们的。”

  要继续进攻

  首回合在全州拿到的一个1比1,让国安在本场比赛中只要做到不丢球就铁定可以晋级,那么曼萨诺是不是做好了在工体死守的准备呢?“我们总是保持同样的目标和欲望,就是追求胜利,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很激烈,但是我们不会采取守势,我的队员们需要做好防守,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一定要打防守式的足球。”不出意外的话,国安今天很有可能继续使用客场时的442阵型来进行比赛。而一旦在主场率先取得进球,那么国安的晋级前景将进一步被看好。

  人荒彻底解决

  让曼萨诺在赛前如此底气十足的,显然是国安目前的状态:在5月已经打完的7场比赛中,国安取得了四胜三平保持不败的战绩,这中间更有多场是先落后但是最终扳平甚至反超的,这样的5月成绩,显然让国安上下士气极为旺盛。而更让曼萨诺满意的,是球队目前已经彻底解决了之前的人荒问题:昨天的赛前踩场,尽管赵和靖、郎征和朴成等人一开始在单独慢跑,但是他们都可以参加今天的比赛,甚至就连重伤的雷腾龙都已经开始跟队训练,国安的人荒已经得到了极大的缓解,曼萨诺可以用最强的阵容来面对全北,创造国安的历史,就在当下。

  文/本报记者 张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