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弗利:我是联盟最佳控卫防守人 缺阵令人沮丧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6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休斯顿纪实报》报道,火箭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由于伤病无法出席今年的季后赛,他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

  “这实在令人沮丧、太令人沮丧了,”贝弗利谈到自己因伤无法上场时说道,“当你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你就希望和克里斯-保罗、拉简-隆多、斯蒂芬-库里这样的球员们有朝一日能够同场竞技,我本来有这样的机会,但是今年季后赛却只能旁观,这太不幸了。”

  缺少了贝弗利,火箭也失去了对库里的最佳防守人选。当然,库里凭借着火热的手感帮助勇士在西部决赛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不过贝弗利认为假如他能参战,情况或许会不同。

  “我认为我具备联盟中极少人才有的天赋,”贝弗利说,“我知道我是NBA里面对持球人最好的防守者,我也是联盟中最佳的控卫防守人,我相信整个联盟都知道这事。”

  “他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火箭总经理莫雷谈到贝弗利时说道,“如果他能保持健康,那么这轮系列赛也许会是不一样的情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