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伤势未痊愈 拉奥尼奇、贝内特乌法网提前退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22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距离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赛抽签不足24小时,男单六号种子拉奥尼奇和男双卫冕冠军之一的法国选手贝内特乌分别宣布因伤退赛。

    世界排名第六的加拿大球星拉奥尼奇是因为右脚术后尚未恢复而被迫退赛的。这名24岁的“重炮型”选手是在4月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上受伤的,并因此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捷克名将伯蒂奇时中途退赛;两周前的马德里大师赛上,他旧伤复发,又是在八强赛中,遭后来夺冠的默里淘汰。这次退赛之后,他为伤脚动了手术。

    “手术过后,为了能及时康复、重回赛场,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不幸的是,我不得不遗憾地退出今年的法网公开赛。”拉奥尼奇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写道,“我会继续恢复性训练,为能以100%的状态出战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和女王杯赛而努力。谢谢你们的爱与支持。”

    已升级为ATP500赛事的女王杯草地赛是传统的温网热身赛,今年于6月15日开启,恰在6月7日结束的法网和29日开赛的温网中间。

    拉奥尼奇在法网的最好成绩是在去年进入男单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世界排名第一的焦科维奇直落两盘击败。

    由于加拿大人缺席,世界排名第七的纳达尔将自动升至法网男单的六号种子位。作为九度男单冠军,这位十年前首度“统治”罗兰·加洛斯的西班牙“红土天王”还将出席22日中午的抽签仪式,决定女单正赛的签位归属。

    贝内特乌则因腹股沟伤(即运动疝气)退赛。法国网球协会21日宣布,这名去年搭档同胞瓦塞林夺得法网男双冠军的33岁选手自3月份起便饱受这一伤情困扰,由于未能痊愈,他将同时退出男单、男双比赛,他的位置将由一名预选赛选手顶替。

    法网预赛目前正在进行中,正赛自24日开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