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世界排名再上升 能否出战法网公开赛仍存疑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5月19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虽然彭帅已连续8站比赛退赛,但凭借去年美网女单4强和今年澳网16强的战绩,她的世界排名稳中有升。北京时间昨天,新一周世界排名发布,彭帅上升一位来到第24位,不过能否出战月末开始的法网公开赛仍然存疑。

  张帅在WTA纽伦堡赛女单首轮以2比0战胜塞尔维亚姑娘雅瓦诺夫斯基,张帅表示,总是在无以为继的时候抓到救命稻草,看样子世界排名跌至126位的她真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候了。

  中国金花各有各精彩,在家待产的大满贯李娜,对陈可辛导演执掌自己的自传电影《独自上场》颇感欣慰,“得知是陈可辛这样优秀的导演来执导这部影片,我感到很荣幸。近年来中国最好的影片都出自陈导之手,我相信他能很好地展现我的经历。

  在说到即将于今年夏天出生的孩子以及准爸爸姜山,李娜不忘耍宝:“姜山是个好人。他很幸运能找到我,不是吗?我只是在开玩笑。他是我能拥有的最好的伴侣,我已经等不及看他成为父亲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