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娃世界排名反超哈勒普 将以二号种子出战法网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8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莎拉波娃 中新社发 熊然 摄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罗马当地时间5月17日,2015赛季意大利BNL国际赛落幕,莎拉波娃苦战两个半小时逆转纳瓦罗夺得了职业生涯第35座WTA单打冠军。

  莎拉波娃几度接近失利的边缘,但她还是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今天比赛中找到节奏并不简单,有对手打法的原因,也有比赛天气的原因,我必须要好好适应。”莎拉波娃说,“不过我很骄傲能够坚持了下来,直到决胜盘末段我才觉得自己打得非常干净,所以能够坚持住并保持积极非常重要。”

  “比赛最后阶段我的表现要更出色,而且侵略性也更强,所以整体都很积极。看看我在斯图加特的红土起点,再看看现在的情况,我感觉自己处境比之前好多了。”

  莎拉波娃就此拿到了第三座意大利BNL国际赛的冠军(2011、2012与2015),此前她只在斯图加特加冕过三冠王(2012、2013与2014)。

  夺得冠军的莎拉波娃也确定了将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超越哈勒普重返世界前二,这也保证了俄罗斯人法网二号种子的位置,小威廉姆斯将会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法网。

  “今晚我会回家休整,我会为接下来的法网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