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敲定世预赛首战行程 昆明备战中餐厨师随队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5月21日 0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消息: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下个月将拉开战幕,国足首场比赛将于6月16日客场迎战不丹队。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且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但国足已经提前敲定了出征的行程。

  由于不丹地处高原,因此国足将备战放在昆明进行。6月6日,国足将在昆明展开集训。考虑到不丹的比赛场地是人工草坪,因此国足不是前往常用的红塔基地集训,而是在昆明开发区的一座人工草坪球场。

  从昆明前往不丹有两种线路选择,一是经尼泊尔转机,一是经泰国转机。由于尼泊尔之前发生大地震,从安全角度考虑国足决定选择从泰国转机。由于从曼谷至不丹的航班于曼谷当地时间清晨6时30分起飞,因此国足届时必须在曼谷逗留一夜,足协已经预订了曼谷机场的酒店,国足决定于13日离开昆明。

  不丹当地气候宜人,为了让队员们吃好,中国足协决定安排中餐厨师随队前往不丹。至于“高原反应”,先遣团人士表示并没有明显感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